close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的人生就這樣嗎

我想做我的事情卻不能做

難道你們怕我能力不足嗎

為何家人會阻止我想做的事情呢

我知道他們的心裡

但至少讓我是看看阿

沒是怎知道我沒辦法啊

像有一次要跟朋友一起去玩

一開始我爸媽都說好

然而我爸反悔叫我不要去

而且過沒多久就要去了

然後當時在接上我就不爽了

我就跟我爸講了一句話

「如果有一天

你約了你的朋友

卻他爸說

不要去

又剛好時間快到了

你有什麼感想

當時我爸不知講什麼了

過沒多久換我媽說

叫我不要去了

我很氣

我媽有時很挺我們

我們只要想做的事情

她都會讓我們放手一搏

卻這次

她說叫我不要去

我當時又想哭又不知如何適好

我就很生氣的不想回話

那時他們打電話過來了

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不知道

讓我考慮看看

過沒多久他又打來

我說我不去了

我媽就問說你說怎樣

我就很不想答

到最後我還是答了

說沒去

我媽卻說一句話

讓我很不爽

她說我只是意見而已

不是說不要讓你去

我爸說沒去就對了

當時

我很想大罵

那時好想哭好想哭

到最後我心想

反正我能力不足嗎

等我能力

我就自由了

所以我現在想自由

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009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