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開始
我不知道有這個團體
我會知道是從電視上的節目看到她們的
而那個節目是在天才衝衝衝看到的

BY2.jpg

我一開始還不太認定她們會紅
而且那時
我覺得她們是...(懂我的心情的人會了解

一直到我當兵
我朋友再聽一首歌叫"我知道"
我聽完之後
恩~~
還不錯聽耶

就至從那時候
我就對她們產生了興趣
就一直查她們的來歷
然後就去抓她們的歌來聽
聽完之後
我覺得歌聲還不錯
我就認定她們了
將來有可能會紅

而我是先聽歌聲好不好聽才認定的
我不是因為人
而下去認定的

而我會認定她們
是因為歌好聽
舞蹈也不錯...等

BY2-2.jpg 

直到今年又出了一張專輯叫"成人禮"
而她們現在也都很忙呢
行程都很滿
而最主要是她們的歌聲
一次比一次更加進步
而且舞蹈也一次比一次更好了
而她們也很認真、很努力呢
現在BY2也慢慢的在提升人氣了
也就是說
"有可能"過沒多久就會紅了
所以我們一起來支持BY2吧
希望她們有一天能上小巨蛋喔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009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