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又跟我媽吵了...
為了一個事情吵架
我看到人家再推銷東西
然而她把我叫住
叫我買一個
然後她在講一些是給我聽
還有她賣的東西
說一些說明
然後我買了
到家裡時
我媽看到說


為什麼會有這個


我說


推銷


我媽問


多少錢


我說


不要問


很晚時我媽要問了
我就說了
然後他就說


每次人家推銷你就買


我說


做愛心嗎


我媽說


如果遇到金光黨看你怎麼辦
到時候你的錢被騙光也不知道喔
我就很氣


我說


不會的


我媽說


最好不會
怎騙都不知道喔


我說


如果那殘障再推銷
也不就是金光黨
我又說


好啦
以後就做無情一點嗎
什麼事都不幫嗎

我心想
反正我作好事
但對方是惡意
"人在做,天在看"
自己的孽
自己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009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